這是一篇開箱文,也是一篇炫耀文。

 

歐巴桑家裡有兩台電腦但是之前一直出問題弄到歐巴桑抓狂到不行。連W小姐都受不了將她的舊電腦搬來我家借我用,因為我的好友們皆說我家的電腦可以搬去故宮博物院當古董了。

 

歐巴桑沒法上網,一直到處唉唉叫,阿姨和表弟Carter聽到我的電腦出狀況,就偷偷買了一台好酷電腦送給我家小孩,結果還不是歐巴桑在用,哇哈哈!

 

送電腦給歐巴桑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因為歐巴桑是電腦白癡,只會用不會設定,只要能上網和使用OFFICE,我就感恩到不行囉!

 

所以Cater要將電腦全部搞好才可以送給我,不然我會昏倒。

 

感謝超級有愛心的阿姨和貼心的Carter送我的電腦,趕快來開箱照囉!(其實我早已經用到那一頭去了,實在太忙一直沒PO上去,哈哈!)

 

好酷的電腦喔!主機這麼小,還可以直立起來,它還可以放在螢幕後面喔!超炫的。

acer電腦2

 

細心的Carter還幫我買一台攜帶式光碟機加上去,還幫我設定好,真是太感恩了。

acer電腦2 

 

你看看!多麼酷的新電腦啊!電腦主機這麼小,還有無線的滑鼠和鍵盤,跟我真的是太搭了。哈哈哈!

acer電腦1 

 

你們一定會奇怪怎麼沒有看到螢幕,這麼又酷又小的電腦一定要搭配我家大大的SONY液晶40吋大電視,你們說配的好吧!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