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就去當農夫農婦,真的嘛!日本早上六點不就是台灣的五點鐘!

 

先來拍張木村先生家的大頭照,跟我十年前住的一模一樣,好像一般日本人的家喔!(廢話!耍白癡的歐巴桑)

 好友家                    

 

上次在這邊來個團體大合照,我公公還以為是那個公園呢!嘻嘻!是木村家的庭院而已,好美吧!一年要請專人來修剪兩次,價格不便宜喔!

好友家的庭院 

 

這是門口的籬笆,旁邊就是兩層樓的倉庫。

 門口的籬笆

 

你看到籬笆後面高高的橘子樹,已經超過100歲了,上次來的時候我偷吃樹上的橘子,酸到我趴到地上去,實在有夠酸。

高高的橘子樹已經超過100歲了 

 

從車庫照過去的籬笆,好美喔!

好漂亮的籬笆 

 

好啦!該去果園摘我要吃的水果囉!其實木村先生一半的地還是租給鄰居去栽種,他只使用一部份的地而已。

 

這是梨子樹,等下再來摘,先去溫室採收巨峰葡萄。

朋友的果園 

 

這是種在溫室的巨峰葡萄,原本是在室外,但是長的不好,將它移到溫室來種。

 重在溫室的巨峰葡萄

 

吼!一整排的葡萄樹耶!

好多葡萄 

 

超甜超大顆的巨峰葡萄,重點是不用錢,隨便歐巴桑怎樣吃都可以,真的是賺到了!哈哈哈…….

 超甜超好吃的

 

摘完葡萄來摘梨子。這是檸檬樹,好多檸檬喔!太酸不吃,我要吃甜的水果。

檸檬樹 

 

這是「秋月」品種的梨子,你看有多大顆,跟歐巴桑的拳頭一樣大,哈哈!最後進了我的肚子去。

超大顆的秋月品種梨子 

 

超美超大的「新高」品種梨子,真的是好大顆喔!

 好大的新高梨

 

菜園還有毛豆。

 毛豆

 

唉呦!好綠的苦瓜,我不要吃。

 苦瓜好綠喔!

 

辣椒長的還真可愛。

 辣椒

 

大根(就是日本的白蘿蔔)。

大根(白蘿蔔) 

 

韮菜開花了,好可愛。

韭菜開花 

 

漂亮的茄子吧!但是木村阿媽說太老了不能吃了。

 好漂亮的茄子

 

看一下我們小小採收的成果,新高梨800克重。當然最後 還是進了我和老爺的肚子,說真的,歐巴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梨子,好吃到想哭啊!(最好吃的還是靜岡的哈密瓜)

800克重的新高梨 

 

這是剛採收秋月品種的梨子,要讓我未來幾天帶去旅行的時候吃,過份吧!嫉妒吧!哈哈哈!

 採一些等我出去玩吃

 

一整簍的巨峰葡萄,也是讓我在未來的幾天吃,真的是太爽了!好想賴在木村先生家不出去喔!我是好吃的歐巴桑咩!

一整簍的巨峰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