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67.JPG

很酷的包包吧!這是我家小姐的新歡。

 

這篇文章的抬頭應該訂為「海妹的愛心」才對!因為以下的東西全部都是海妹送的,哇哈哈!(神氣狀)。上次介紹的「韓國好物」也是海妹送的,真的是拍謝捏!(詳請參閱http://jennifer0907.pixnet.net/blog/post/26935513

 

上面這款包包我從來沒有見過,上面還有一架飛機呢,在台灣是絕對不會撞包。曾經在海妹的部落格裡面看過這個皮包http://tw.myblog.yahoo.com/forgive-forget/article?mid=3159&prev=3197&next=3154,沒想到海妹竟然千里迢迢從韓國帶回來送給我家小姐當作考上高中的禮物,真的是太多禮了!阿里阿多!(不會講韓文的謝謝,只好用日文矇騙過去)

 

這個包包有給他酷,連他外面的提帶都可以當作環保袋來用,兩面還不一樣呢!賺到了!

IMG_9468.JPG 

IMG_9469.JPG 

 

海妹順便奉送一個ORIGINS小小的環保袋,我家小姐直說好口愛喔!

IMG_9470.JPG 

 

一直喜歡吃韓國的海鮮煎餅,所以細心的海妹特別拎著超重的煎餅粉回來給我,有機會一定要試一試。先找我的試吃團來當試驗品,嘻嘻!

IMG_9471.JPG 

 

海妹說她也不會做,叫我自己看圖說故事,唉!全部是我看不懂的韓文,只好看圖亂猜囉!

IMG_9472.JPG 

 

接下來介紹韓國的保養品,其實我一直都亂用各國的保養品,從以前到現在換過的牌子已經不計其數,看到新鮮好玩的就買來用用看,所以我的花臉是不能見人客,倘若你們看到我一定會問是用什麼牌子的保養品,然後再也不敢去買來用,懂嗎?但是好玩的東西還是要來介紹一下。

 

海妹認為韓國的女生皮膚超好的,又白又嫩,所以建議我用用看韓國的面模,看會不會給他白一點。

 

我的媽呀!海妹你也買了太多種了吧!各種口味都來一片,試用時來做個筆記。(最好會啦!你是一個懶惰的歐巴桑)

IMG_9474.JPG

 

我還特別請海妹幫我買個韓國有名的BB霜,結果變成送我,真的是不好意思。因為好多人都說BB霜怎樣怎樣,所以想來玩玩看。中間是BB霜,兩旁是THEFACE SHOP送的化妝棉及不知道什麼東西的小贈品。歐巴桑除了是日文文盲,現在還加上韓文文盲,唉!逼哀喔!

 IMG_9476.JPG

 

說到這裡,想到前一陣子請Jane幫我買了英國的NEAL’S YARD REMEDIES面霜及體霜,我是不是應該也來介紹一下?從這裡其實證明了我是一個愛亂買東西的歐巴桑啊!(掩面哭泣)

 

viamonoh

http://www.viamonoh.com

 

THE FACE SHOP

http://thefaceshop.com

 

最後加映我家黑皮生病戴頭套的相片,有夠無辜可憐吧!(黑皮內心的哭訴:沒良心的主人,我已經夠可憐了,還拼命幫我照相,是怎樣!?)

IMG_9455.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巴桑 的頭像
歐巴桑

歐巴桑的碎碎唸(分店一)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小姐
  • 哈...黑皮超好笑的!!!!這樣真的很可愛耶:)
  • 知道他生病很可憐,可是看他帶上這頂「伊莉莎白的帽子」跑步,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唉!真沒同情心的主人!

    歐巴桑 於 2009/10/06 15:25 回覆

  • 海妹
  • 啊!那一大~~~箱的Job's Tear Tea 已經被你打進冷宮了嗎?
  • 哪有打入冷宮,
    我趕快收到地下室去了,
    所以忘記拍照!
    說真格的,
    那一箱還真大呀!
    難為你了,
    海妹!(拍肩)
    順便跟你講,
    BB霜還真不錯用耶!

    歐巴桑 於 2009/10/12 23:15 回覆

  • 海妹
  • 講到不會撞包,那個美軍基地「出產」的購物袋,才絕對特別吧!應該po上來,讓大家看一下!
    開玩笑,整個行李幾乎都是你家的東西。下次,你真的要來接機了~~
  • 那個美軍基地的購物袋是我買菜購物的最愛,
    很好用耶!
    我不敢PO上來是怕太囂張,
    怕被美國在台協會盯。(愛亂想的歐巴桑)

    下一次我一定會去接機啦!
    哪我還要買什麼呢?(搔頭狀)

    歐巴桑 於 2009/10/12 23:19 回覆

  • 海妹
  • 順便說一下:5-6人份的煎餅,用500g的粉混800ml(4杯)水,充分攪和到沒有顆粒,然後直接加菜料。把加好料的麵糊直接以適量的份下鍋煎個2-3分鐘即可。
    ** 哈哈!沒想到我的韓文進步這麼多!
  • 同學,
    我早就看圖說故事煮來吃囉!
    那能等到這時候,
    不過真的很好吃耶!
    不知道是粉好還是我技術好?
    哈哈!

    歐巴桑 於 2009/10/12 23: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