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吃過一次阿田麵,實在是被他簡單的美味給迷上。

 

可參閱http://jennifer0907.pixnet.net/blog/post/26596961

 

今天一早鄰居貴婦打電話來找我出去吃飯聊天,可是太陽好大想當宅女,聊了半天決定出去覓食,什麼是便宜又好吃呢?答案就是小吃囉!

 

因為正中午殺去吃,好怕人多沒位子,結果還好耶!在門口一位正港的歐巴桑大聲宣布:「人客!以後我們星期三不休息了,週一至週五,但是營業時間是上午11點到下午4點,歡迎星期三來吃喔!」

 

聽到了沒?所以,只剩下國定假日才休息,想要去吃的客官要注意囉!

 

上次因為老闆手痛,所以只有陽春麵,這次老闆手好多了(雖然還是貼著膏藥)所以有賣油麵,當然叫來吃吃看。

阿田麵的油麵,小份全套

 

機車的歐巴桑多叫了一碗餛飩湯,鄰居貴婦說我們都是湯麵耶!可是上次沒吃過嘛!

餛飩湯 

 

古早味的餛飩,不錯吃!

古早味的餛飩 

 

吃完後歐巴桑建議啟動觀光客的模式去逛逛捷運雙連站旁邊的市場,看起來非常有趣耶!

 

天氣實在太過炎熱,一直想找個涼的來消暑,結果看到這個。

蓮藕茶、冬瓜茶、酸梅湯 

 

我的理論是只要這家店賣的東西越少,表示他越專精,東西好吃的比例非常高,這家店只賣冬瓜茶、蓮藕茶、酸梅湯,應該是不錯喝喔!

 

這家專賣冷飲的小杯是20元。我點蓮藕茶,貴婦則點冬瓜茶。好不好喝?讓我非常驚豔,好喝極了!

小杯20元 

 

喝著喝著就和老闆娘的女兒聊起天來,她說你們是看報導來的嗎?拍謝!是隨便亂走逛到的。她說他們開了65年了,今年是第66年,真的是老店啊!我馬上追著問,這附近還有好吃的老店嗎?馬上報了兩家給我,哪兩家?等我下次吃完才告訴你,哇哈哈!(插腰神氣狀)

 

好喝到我一定要分享我的家人,馬上買了一杯大杯的冬瓜茶40元,一瓶蓮藕茶100元。

 一瓶100元、大杯40元

 

他的冬瓜茶不是只有甜甜的,還有一股味道,很清爽,原來她有添加茅根。

 冬瓜茶

 

而他的蓮藕茶,顏色比較紅潤,而且蓮藕的清香讓我喝(讚)不絕口,完全不輸台南的小西腳,還比他更濃郁,值得一嘗。

 蓮藕茶

 

阿田麵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420

電話:(0225560927

 

蓮藕茶、冬瓜茶、酸梅湯

地址:位於台北成淵高中斜對面,往雙連捷運站的方向的轉角處。歐巴桑忙著喝,忘記問地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