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期待這次的新年來臨,好友從世界各國回來過年,經過恐嚇威脅幫我帶了夢寐以求的鍋子回來,現在要好好開箱發文,請各位朋友們眼鏡戴上,閃閃發光的來囉!

 

首先介紹去年11月去京都大阪,為了它逛了7家百貨公司都買不到的柳宗理生鐵鍋,竟然讓我拿到手了,真的是喜極而泣啊~

 

傷心的回到台灣,MAIL給黃娥問她可否幫我買個鍋子寄回台灣,結果變成情義相挺叫老公帶回來,嘻嘻!反正不擇手段貨到手就是啦!最最厲害的她是幫我買到最淺的生鐵鍋,日幣8400不加稅,這是怎麼辦到的?

 柳宗理生鐵鍋        

 

非常簡單的造型,但是非常深得我心,素雅耐看。

柳宗理生鐵鍋 

 

加上蓋子,吼~好看到受不了。

加上蓋子 

 

就是這個拿鍋蓋的叉子讓我決定買下來,真不愧是名家設計。

加上弄蓋子的叉子 

 

這次入手價格超美的新鍋子一定要感謝W小姐,之前聖誕節已經託同事幫我帶回WMF壓力鍋,詳情請參閱http://jennifer0907.pixnet.net/blog/post/24745500

 

這次她又託另外一位好友幫我帶回WMF不鏽鋼鍋四件組129新幣,裡面包括16公分湯鍋一個、20公分高低各一個湯鍋及24公分的湯鍋一個,平均一件不到台幣800元,真是沒天良的便宜啊!我將16公分的湯鍋送給她試用,當作我一點點的心意,其他則帶回來好好利用一番。

 WMF不鏽鋼鍋

 

這就是24公分的不鏽鋼鍋子,其他樣子一樣只是尺寸不一樣。

WMF玻璃蓋子的不鏽鋼鍋 

 

再來一張,24公分WMF的不鏽鋼湯鍋。

WMF24公分的不鏽鋼鍋 

 

歐巴桑敗家敗到喪心病狂(好像用錯成語了),她親自出馬幫我帶了Le Creuset的鍋子,誰叫它要特價咩!一個22公分的圓形鑄鐵鍋加上20公分的平底鍋才297新幣,妳說誘不誘惑人?

 

這是22公分的藍色鑄鐵鍋,顏色還不錯。其實我已經有一個相同尺寸綠色的鍋子。鍋子就像女人的衣服一樣,永遠少一件,哈哈!

 LC藍色鑄鐵鍋

 

綠色的平底鍋,加上我有一個相同顏色的鑄鐵鍋,可以配成一套(想買就說一聲,還找藉口)。

LC平底鍋 

 

反面也蠻可愛的,但是一樣重,可以練肌肉。

LC綠色平底鍋 

 

你以為我買到這裡就結束?以我強大的戰鬥力,還要加上甜點才能結束。

 

WMF的叉子,這是用在雞尾酒插在橄欖上的,一套620.3新幣。

 WMF的叉子

 

開箱照,可愛吧!好像惡魔手上的工具,非常搭歐巴桑的氣質。

 一盒6根

 

真的不是我再說,小小的設計就讓人愛不釋手,厲害喔!

 超可愛的叉子喔!

 

好友們佩服地說,歐巴桑雖然沒去新加坡,可是購物敗家的程度完全不輸任何一個搭機去SHOPPING的貴婦,以我這樣的購買力,有沒有幫新加坡政府打廣告的嫌疑呢?應該有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