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我人生的第一次,跟格友碰面,好緊張啊!

 

歐巴桑我是見過世面的人好嘛!曾經上班吃頭路,跟政府機關打交道、出差查訪無數的工廠、辦過全國的緊急應變演練都沒在怕,這次卻有點緊張,難道是脫離社會太久了?

 

從去年開始架設了部落格,常常到各處逛逛,但總是像君子之交淡如水,相互留言交換意見而已,這次願意跟Aglae見面是因為她竟然是我家老爺小孩的校友(我除外),加上她的文筆讓我好親切,所以忍不住的跟她相約時間碰面,在她匆忙的行程中竟然有機會交換禮物,太棒了!

 

這是Aglae特地從法國帶回來的禮物,好感動喔!

Aglae送的禮物 

 

曾經在留言中說要帶鵝肝醬送我,說話算話,她果然是一條漢子!哈哈!

Aglae送的禮物 

 

她竟然細心到還帶海鹽(我怕聽錯,因為匆忙,加上文盲看不懂法文)和胡椒給我搭配鵝肝醬,讓我當場差點感動到落淚。

Aglae送的禮物 

 

你以為這樣而已,她還加送我歐舒丹薰衣草護手膏及護唇膏,太太………太多了啦!

Aglae送的禮物 

 

收到這些禮物害我當場真想鑽進地底去,因為歐巴桑只有準備幾包新加坡肉骨茶包及我親手做的小熊水晶吊飾,準備這麼少的禮物怎麼辦?好丟臉啊!有機會Aglae一定要讓我有補償的機會,真的!我不是愛佔便宜的歐巴桑啊!(掩面哭泣)

 

非常高興交了一位聲音動聽又美麗的格友,希望我們還有機會能再碰面,不論在法國或台灣都可以,但最好是在巴黎啦!哈哈!(有心機的歐巴桑握拳)

 

Aglae的部落格:http://aglaech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