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京都住的「コープイン京都」也是麻煩木村先生幫我訂的,這家飯店離錦市場很近,交通還算方便。雙人房11800円,不含早餐還算便宜。

京都住的飯店,乾淨、安靜、方便

 

小小的一間,該有的電視、浴室具備,還可從穿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房間的一角 

 

我發現這家飯店好多歪果仁投宿喔!(歐巴桑你也是歪果仁好嗎?)

 

把行李放好,我和老爺就出去覓食。雖然我的行程表列了一堆餐廳給老爺參考,老爺卻說這次來日本還沒去百貨公司的超市買東西吃,他想去尋寶。

 

好吧!我們就去高島屋的超市打發今天的晚餐吧!

 

路上閒晃看到鴨川旁邊餐廳的川床料理,好羨慕啊!下次來再去,哈哈!

夏天晚上京都鴨川旁餐廳的露天料理 

 

這家「都乃だんご みよしや」我覺得是一家很任性的店,高興開門就開門,賣完就休息,一整個無法捉摸,但是他的烤丸子超好吃的啊!

這家烤丸子超好吃 

 

其實這家店早在1999年吧!(遠目)歐巴桑全家四口來京都賞櫻的時候吃過,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去年的時候再訪竟然沒開,扼腕。這次竟又可以吃到,真的是太高興了。

 

打包回飯店,很古意的包裝吧!

打包回飯店 

 

打開裡面還有一層塑膠袋裝。

包的好可愛 

 

Q超好吃的,有機會去祇園那邊,一定要去嘗試,我印象中一串大約90日幣吧!

好Q好好吃 

 

接下來介紹我們去高島屋超市採購的晚餐。上面的梨子和旁邊的葡萄感謝木村先生提供,呵呵!有吃又有拿。

去高島屋超市買的晚餐及日本好友家的水果 

 

這是老爺的本鮪大とろ魚旨。

超讚的生魚片 

 

沒水準的歐巴桑只喜歡吃這種壽司。

歐巴桑的壽司 

 

あぶり帆立貝握魚旨,看也知道是我家老爺的晚餐。

好吃的握壽司 

 

來日本一定不可以放過生魚片囉!這也是我家老爺的晚餐,吃給他撐。

老爺愛吃生魚片 

 

說真的,每次來日本我們超愛去逛超市順便買晚餐吃,這次當然也不例外,這個晚餐我和老爺都粉滿意,讚!

 

住宿:コープイン京都

http://hawk2.kyoto-bauc.or.jp/coop-inn/kyoto/index.html

地址:〒604-8113京都市中京区柳馬場蛸薬師上ル井筒屋町411

電話:075-256-6600

傳真:075-251-0120

 

都乃だんご みよしや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四条通り大和大路西入廿一軒町226

(四条通りの北側、川端通りから八坂神社方向へ徒歩3)

電話:075-255-0473

營業時間:不一定,可能17001830之間開始營業,賣完為止。

公休日: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