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誠品書局旁邊開了一家LATTEA,這是什麼碗糕?

IMG_0990.JPG      

 

就在小孩開學的前幾天,拖著小孩陪歐巴桑去瞧瞧。

 

創作飲品綠蓋茶,咦?我怎麼有聽過的感覺。

IMG_0994.JPG 

 

你看看這家店,裡面都是年輕人來這裡打屁聊天看雜誌。唉!我好像是店裡面年紀最老的那一位,有點悽慘。

IMG_0985.JPG 

 

這是歐巴桑和小姐點的綠蓋茶。鹹甜雙口味,下面是茉香綠茶,上面是一層鮮奶油的奶泡,口味非常特殊。

IMG_0984.JPG 

 

喝了一口才發現,其實這個綠蓋茶我早就喝過了,因為我有一個熱愛嘗鮮的朋友Jane喝到以後馬上買了4杯來我家報到。

 

這杯是我家少爺點的紅茶牛奶,可是我覺得跟綠蓋茶很像,不就是下面換成紅茶嗎?

IMG_0983.JPG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綠蓋茶,又鹹又甜還蠻搭的,沒喝過的好捧油們,可以去嚐嚐喔!

 

綠蓋茶.館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lat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