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寫完去年的香港之旅得到一個結論,那就是人要服老,年紀大了要盡快將發生的事情記下來,過了一年,看圖都說不出來吃了什麼,慘囉!

 

避免慘案繼續發生,所以趕快把一個多月前的韓國之旅趕快記錄一下。

 

回題

 

在首爾的第三天一早接了木村先生,吃了里門的雪濃湯,吃飽好走路,那就去搭南山纜車和參觀首爾塔。

 

旅遊書上寫著:南山纜車位置從地鐵4號線明洞站的3號出口出來,往左邊看會看到一家7-11,往7-11的方向走,會看到一間Pacific飯店在交叉口,往左邊走(往右邊走也可),步行約1015分鐘即可到達纜車站。

 

寫得是很簡單,我的媽呀!都是上坡很陡的路耶!走起來超級喘的,我好怕木村夫婦會爬不上去要我背。但是怎麼可以丟日本和台灣人的臉,我們終於給他爬上去囉!

 

噹!噹!纜車站到了。纜車票價單趟6000韓元,來回7500韓元。來就是要坐回本,所以買來回票。其實是我們只會原路回去明洞捷運站,嘻嘻!

IMG_0202.JPG

 

搭上纜車到達山頂再走一段往上的木梯就可以看到烽火塔。

IMG_0205.JPG 

 

首爾塔位於海拔480公尺的南山上,塔高135公尺是首爾的地標,也是觀賞市內全景和夜景的最佳去處。因為我們都是屬於歐巴桑等級,所以夜景留給年輕人看吧!我們看白天,你看!還有櫻花耶!賺到了!

IMG_0209.JPG 

 

空中飛人!很有意思吧!

IMG_0212.JPG 

 

來這裡就是要看情人鎖牆,現在的人超級有「愛」的!滿滿的情鎖,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鎖都有,超有趣的。

IMG_0214.JPG 

 

歐巴桑看著這些鎖深深覺得現在年輕人超級有勇氣的,愛就是要表現出來,歐巴桑才不敢弄把情鎖鎖在這裡,要是分手了,讓下一個男友看到不是很難堪,所以謹慎的我不會留下任何證據的,哈哈!

 

雖然是四月底,但是小山丘的風還是很大吹起來蠻涼的,我們就在首爾塔裡面喝杯咖啡吃塊蛋糕休息一下取個暖就下山了!

 

咦!我怎麼沒有拍首爾塔就下山,真的是太扯了!(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