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快過了一個星期,我們仍覺得好像做了一場去日本度假的美夢,好不真實。

 

因為決定的倉促,老爺長榮航空的免費里程快到期,想占個便宜出國玩一趟,亞洲9月初經濟艙的機位早就被訂光了,哪裡有不景氣,只好看哪裡有位子改訂成商務艙出國。終於弄到老爺的商務艙免費機票,發現歐巴桑的經濟艙只剩站票,是怎樣?全部人都出國去玩嗎?再說一遍,哪裡有不景氣了?歐巴桑只好忍痛升等搭商務艙一起出國玩,其實歐巴桑暗爽在心內呀,哈哈!

 

商務艙真的有夠大位,腳可以伸的直直,還有拖鞋給你穿,不錯!

 IMG_8432.JPG                

 

因為商務艙是優先入座,一坐下馬上空姐就來詢問要喝什麼?柳橙汁一杯,吼!還用美美的玻璃杯耶!

 IMG_8433.JPG

 

等飛機起飛平穩後就開始上菜,我們早在台灣就已經用電腦選好機位和主餐,所以先拿飲料單來瞧瞧。

 

咦!有香檳耶!太讚了!

 IMG_8447.JPG

 

好久沒喝到香檳,我和老爺馬上點一杯來嚐嚐,真是好喝,順便慶祝此次日本行一切順利平安!

IMG_8453.JPG 

 

翻開另外一頁有關「茶」的目錄,種類繁多,要去日本玩,那就來杯綠茶。

IMG_8444.JPG 

 

吼!連綠茶都用這麼幽雅的杯子,歐巴桑都忍不住高雅起來連喝兩杯。

IMG_8451.JPG 

 

老爺就是老爺,他愛台灣,所以他選擇「鼎泰豐」。

IMG_8440.JPG 

 

好吃的雞湯麵上來囉!

IMG_8452.JPG 

 

即然要去日本玩,歐巴桑就點「日式早餐」來吃吃。

 IMG_8436.JPG

IMG_8439.JPG 

 

噹!噹!我的早餐來了,太大盤了吧!

IMG_8454.JPG 

 

把蓋子都掀起來再照一張,

IMG_8455.JPG 

 

主菜是玉子燒和味噌鰆魚,好大碗的飯,撐死我了。

IMG_8458.JPG 

 

有味噌湯、沙拉、納豆,嘿嘿!我敢吃納豆喔!

IMG_8459.JPG 

 

左下角還有醃漬的小黃瓜等,這麼大一份,吃的真過癮。御用中醫看到說:「要點就點這種來吃,鼎泰豐雞湯麵太小一碗了吧!不夠看啦!」

IMG_8460.JPG 

 

吃完正餐再拿起飲料單瞧,嘻嘻!有好多種類的咖啡可以選擇,真的是太完美了。

IMG_8448.JPG 

 

歐巴桑還是選老樣,拿鐵一杯,杯子漂亮就算,連旁邊的攪拌糖都這麼高雅,讓我想起十幾年前去香港半島酒店看到一模一樣的攪拌糖,這支不便宜耶!我賺到了,哈哈!

IMG_8461.JPG 

 

去程吃喝成這樣,回程更過癮,請聽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