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說話算話所以帶小姐去香港暴飲暴食,剛好遇到香港折扣季開始,真的是天助我也,所以歐巴桑拋開一切在百貨公司、購物商場鬼打牆的出不去。

 

說真的老爺,我是真心要帶小姐出國散散心的,只是不小心變成歐巴桑的追逐流行採購之旅而已,我覺得下次出國去玩,你還是要跟著一起去會比較省錢,衷心的建議。

 

話說住在新加坡的時候認識了一些好友,歐巴桑搬回台灣結果幾位好友也搬去香港,尤其Gabi我一定要去見她,這位年輕漂亮又積極進取的歐巴桑(其實她比我小好多歲,因為嫉妒她的美艷所以也稱之為歐巴桑)每次都告訴我流行的趨勢,而且都知道何處有物超所值的好貨,經濟實惠又好吃的美食,所以我一定要嚕她帶我去逛街。

 

其中一天她帶我掃街時發現她穿的鞋子很有個性,她高興地說:「嘻嘻!穿這雙鞋子可以減去小腿和大腿的肥肉,而且可以收緊臀部和腿部的線條喔!」

 

蝦米!這真的是太神奇了珍妮花!可以一邊走路一邊做運動還可以減肥,真是一舉兩得,歐巴桑說什麼都要拼到一雙回來玩。

 

請看歐巴桑血拼回來bling blingfitflop人字拖鞋

fitflop鞋子   

 

鞋子說明書上的模特兒臀部有多美呀!腿部的線條有多順啊!相信歐巴桑穿上這雙鞋,總有一天一定可以變成這種身材的!(握拳)

fitflop 

 

這是英國推出號稱可以令腿部變的纖細的拖鞋,這雙神奇的拖鞋「fitflop」源自於健康水療公司BlissSpas的創辦人,並由倫敦南岸大學工程師研製。穿這雙鞋走路能使用腿部肌肉燃燒卡路里,而減去小腿和大腿的肥肉緊實臀部和腿部的肌肉。而且可改善步行姿勢還有避震功能減少關節損傷。

 

fitflop人字拖鞋的網站:http://www.fitflop.com/

 

後記

 

老爺看到這雙鞋後幽幽的說出:「最好有效,根本是騙你這種無知懶惰歐巴桑的錢。」

 

我心裡不蘇服偷偷的回答:「你家的歐巴桑就是無知,怎樣!可是我是你老婆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