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大蒸餃館 

 

上個星期先生娘突然打電話來說:「歐巴桑!有一家餃子館生意超好的,還要排隊喔!你要不要去吃?」

 

「當然要!」歐巴桑高興大聲的回答。

 

行李款款就出門了。

 

先生娘騎著歐都賣(台語)載著歐巴桑不畏風雨的衝去福大一飽口服,真的是小小的一家店面。

小小的店面 

 

衝去店裡面佔位子,老闆還在忙著包呢。

老闆包著蒸餃、水餃 

 

桌上的沾料好多種,我一樣都沒用到,其實我喜歡吃原味。

桌上沾料 

 

這是隔壁客人教我們拿著小紙盤去前面櫃臺拿免錢的辣高麗菜來吃,不錯吃。

辣高麗菜 

 

既然有多人來吃(兩人以上即稱多人),歐巴桑卯起來叫。

 

第一道菜是蒸餃,一籠70元。

蒸餃70元 

 

看到內餡了嗎?真的好好吃,蒸餃原味就多汁好吃。

蒸餃 

 

吃水餃、蒸餃就是要配酸辣湯,一碗30元。

酸辣湯30元 

 

我知道山東大饅頭,不知道有山東大餛飩,所以叫來吃吃,一碗60元。

山東大餛飩60元 

 

好大一顆喔!其實我老爸超級會包這種餛飩,因為我愛吃,所以我也會包喔!下次露一手。

大餛飩 

 

外面貼著有新產品,好像是海老水餃,叫10顆來嚐嚐,價格忘記了。

大蝦水餃 

 

大蝦一枚,蝦子就是要配韭黃才對味,我喜歡這味。

水餃 

 

吃完不過癮,歐巴桑建議去吃冰淇淋,讓先生娘開開葷,就去吃貴鬆鬆的COLD STONE

COLD STONE 

 

我們去的是新光三越的南京西路店(原來的衣蝶)有戶外的座位,現場只有我們兩個歐巴桑這麼有閒情逸致坐在外頭吃冰,好像在歐洲喔!(請自己催眠自己幻想)

新光三越南西店 

 

吼~有夠貼心耶!怕冷!沒問題!馬上送上毯子給你蓋,就甘心耶!

貼心服務 

 

先生娘點的是鐵觀音口味,真的是清新脫俗好吃,讓人眼睛一亮的冰淇淋口味,值得一試。

鐵觀音口味 

 

歐巴桑我沒種,我就是愛香草冰淇淋加上香蕉、核桃類或巧克力,反正香草加上香蕉一整個搭,每次試吃不同口味,還是叫這種。

香草冰淇淋加上香蕉 

 

唉!從這種小地方是不是可以看出我不會外遇,不論怎樣給我嘗新還是選擇一樣,我家老爺應該可以放心了。(歐巴桑你實在很會轉耶!)

 

福大山東蒸餃大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11號(郵局巷內)

訂購外送專線:(022541319525317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