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翅大根煮

 

最近迷上去網路看一些有趣的食譜,應該說是找些我喜歡的料理來滿足我的食慾。但是今天早上我家少爺問我:「你的減肥日記呢?你不是要減肥嗎?」,對喔!我還拼命找食譜來玩,真的是……………..

 

我常常去Amy & Anthony的網路日記去逛,她有好多食譜讓我非常動心,就是為了要煮這道菜才去買了「落蓋」,咦!這是買東西的藉口嗎?(搔頭狀)

 

菜名:雞翅大根煮

 

材料:

白蘿蔔一根、雞翅五支、薑7片、斜切的大蔥

 

調味料:

柴魚高湯400CC、薄口醬油1匙半、原味醬油1匙半、糖2大匙

 

作法:

1.白蘿蔔去皮,切成2公分一段,用洗米水煮10分鐘取出備用。

 雞翅大根煮步驟一

 

2.雞翅汆燙去血水。

 雞翅大根煮步驟二

 

3.白蘿蔔一切四。鍋子裡放入雞翅、白蘿蔔、柴魚高湯、薑片。一開使用大火煮滾,然後用中小火煮到雞翅熟透,並隨時撈渣。

 雞翅大根煮步驟三

 

4.雞翅熟透後才調味,加入糖、醬油等。調味料放好後蓋上落蓋煮到湯汁收。

雞翅大根煮步驟四 

 

5.煮至湯汁快收乾時加入斜切的大蔥,再蓋上落蓋煮一下即可。

 雞翅大根煮步驟五

 

雞翅大根煮的原始食譜:http://www.wretch.cc/blog/amy0313/25075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