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Sandra 這位朋友說了:「還在痴痴等我很久很久以前的遊記。」這句話,歐巴桑該振作了,雖然明天就要去首爾給他玩耍,忙到抓狂,也要生一篇出來啊!(握拳)

 

其實不是我不要寫,因為我家古董電腦之前一直出現癌症的症狀,動不動就掛掉,終於等到大年電腦神醫弄了一台全新的給我們,但是我寫部落格的FU全沒了,加上沈迷於臉書玩遊戲亂扯屁,所以才…………………….

 

解釋完畢!希望親朋好友可以給我原諒啦!最好繼續支持,聽到沒!

 

回題

 

香港是Gabi的地盤,歐巴桑非常客隨主便,當她要帶我們去花園街找好貨的時候,歐巴桑真是太高興啦!因為她知道哪裡有剪標又物超所值的好貨(就是名牌剪標籤變的非常便宜),哪裡有好吃的東西,所以二話不說馬上殺過去囉!

 

逛街買東西的事情就不再敘述,為了我家老爺的心臟著想,加上年代久遠,歐巴桑只記得吃的,所以直接跳過來講餐廳。

 

這家位於旺角的「津味雲吞麵」最最有名的是勁辣魚蛋。津味雲吞麵的勁辣魚蛋被雜誌選為香港第一魚蛋,Gabi說,既然來了當然要吃吃看這傳說中第一的魚蛋。

 IMG_7261.JPG

 

這家還有外帶區,一大堆的人排隊啊!恐怖喔!

 IMG_7262.JPG

 

逛街逛到又餓又渴,看著貼在牆上的飲料價格考慮要喝什麼。豆漿一瓶7元、菊花茶也是7元、奶茶還是7元。

IMG_7263.JPG  

 

每碗麵18元,不論你是要吃粗麵、河粉、米線都是一樣的價格,但是拉麵要加2元,加魚皮每款6元,每款粉麵配飲料加4元,有點複雜喔!

 IMG_7266.JPG

 

勁辣魚旦1610元這是一定要點的啦!

IMG_7267.JPG  

 

這是我們點的飲料,由左至右:奶茶、豆漿、菊花茶。好不好喝!歐巴桑跟小姐是覺得不錯喝,非常有香港的味道,你們聽的懂嗎?因為我跟小姐都覺得香港的奶茶有一股濃郁的茶香和奶香,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

IMG_7269.JPG  

 

完蛋了!因為是去年六月吃的,我活活忘記這是哪一種麵,這是我家小姐叫的。她應該也不記得了,哈哈!

IMG_7270.JPG  

 

這是我吃的河粉,哪一種?我猜是壹級墨丸河粉,唉!過了快一年真的是忘記啦!但是告訴各位,真的都很好吃!

IMG_7271.JPG  

 

這是我們叫的魚旦,有沒有怪怪的?因為我家小姐不敢吃辣,所以沒有加辣椒,但是一樣QQ好吃,我們都非常滿意。

 IMG_7273.JPG

 

津味雲吞麵

地址:香港旺角花園街174B號地下

電話:23907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