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98.JPG

上面的WALNUTS, ALMONDS, PINE NUTS, JOB’S TEARS TEA是上次海妹買的,很大盒吧!難道喝了會像盒子上的美女一樣美嗎?(愛作夢的歐巴桑)

 

你看看!裡面有100包,夠我喝了。愛心要分享,所以Jane小姐也分享到海妹的愛心。

IMG_9602.JPG 

 

接下來介紹海妹這次幫我扛回來的好貨,超多的喔!(謎之音:真的是太誇張了歐巴桑)

 

首先介紹的是韓國海鮮煎餅粉,這次跟上次的不一樣牌子,有機會要來試試看,以歐巴桑專業的水準來看,應該是分不出來才對,哈哈!

IMG_9604.JPG 

 

歐巴桑超愛吃韓國泡菜,尤其是蘿蔔口味,幫我扛回好多包,真的是太讚囉!(轉圈灑花狀)

IMG_9612.JPG 

 

這個包裝鐵盒超有質感的,裡面是人蔘糖。

IMG_9614.JPG 

 

包裝真的超精美的,不錯!口味也濃郁好吃,人蔘味道超級足,不錯吃!

IMG_9617.JPG 

 

海妹好像幫我把韓國人蔘的產品一網打盡,這個是人蔘茶。

IMG_9619.JPG 

 

裡面是小包包裝,打開不是磨成粉的人蔘,應該是淬取濃縮的人蔘茶,歐巴桑泡來喝發現味道不錯呦!

IMG_9620.JPG 

 

人蔘茶裡面還附上說明書。

IMG_9623.JPG 

 

還有人蔘蜂蜜切片耶!

IMG_9624.JPG 

 

裡面是密封起來的小盒包裝。我和老爺打開來直接吃,不會苦,可能是有用蜂蜜調味,吃起來還不錯。

IMG_9625.JPG 

 

蜂蜜人蔘切片也附上說明書。

 IMG_9626.JPG

 

最最精彩的來囉!下面是韓國新鮮的人蔘,有五年蔘和六年蔘,你看得出來嗎?左邊是五年蔘,右邊的是六年蔘有比較大支,歐巴桑從沒看過新鮮的人蔘,上面還有好多土喔!拿到以後馬上買隻全雞,雞肚子裡面加上一支人蔘切片、紅棗、黃耆、枸杞開始煮人蔘雞來進補,吼~好吃到爆,心裡超級感謝海妹的愛心,忍不住大聲說:「有海妹真好!」

IMG_9628.JPG 

 

忘記說一下,新鮮的人蔘比乾的人蔘便宜好多好多喔!便宜到嚇死你,但是保存的時間不長要趕快吃掉才行。

 

海妹還幫我帶L - Glutamine 左旋麩醯氨酸回來幫我阿姨進補,超級感謝的!

IMG_9607.JPG 

 

還有BURT’S BEE的東西,價格超便宜的耶!感謝海妹!(鼓掌)

IMG_9608.JPG 

 

下面是我們購買L - Glutamine 左旋麩醯氨酸和BURT’S BEE的網站,有需要自己去看,因為歐巴桑也是靠海妹幫我買,不要問我喔!我瞎米都不知道。(逃走)

http://www.vitacost.com/NSI-L-Glutamine-Powder-4-500-mg-2-2-l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