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西機場JR車站內的冰淇淋的自動販賣機

這是日本關西機場JR車站內的甜筒販賣機,你以為我介紹這個要做什麼,當然是有原因的。

 

你看看!你看看!日本人一點都不會騙我們,他的照片有多小,甜筒就有多小,一點都不騙人。(咬牙切齒的發音)

跟相片一樣的小 

 

從機場出來換了JR PASS 就搭火車去木村先生家。老爺吃了一個甜筒,歐巴桑也要買個日本綠茶來喝喝才公平。

歐巴桑喝的綠茶 

 

到了木村家就開始迎賓晚餐(老爺和歐巴桑就是貴賓啊!)

 

你看看!一大桌耶!好豐盛啊!一定要照個相以資紀念。

 日本好友家的晚餐

 

歐巴桑愛吃的天婦羅,每人一盤,裡面的蔬菜是自己菜園裡現摘的,好新鮮啊!

 天婦羅

 

超好吃的燒肉,我叫木村先生詢問太太如何做,他說太難了不會翻譯,氣死我了,好想學喔!

燒肉 

 

這是DIY手捲的生魚片和蔬菜。魚蝦是我剛剛和木村先生去家附近的海鮮店買早上漁船現撈的,而蔬菜是家中菜園的,真的是新鮮好吃甜美啊!

做手捲的及蔬菜生魚片 

 

一大桶的壽司飯任你吃,爽啊!

壽司飯 

 

每人一碗湯,好清爽的湯。

 湯

 

吃完晚餐,接下來介紹隔天的早餐。(跳了好快啊!哈哈!)

 

這是木村太太親手醃的梅子,我好怕酸,嘗了一口,不酸但是有給它鹹到。

自己製作的梅子 

 

木村先生家的傳統日式早餐,豐盛啊!好幸福喔!這是一人份喔!

 朋友家的早餐

 

好鮮美的鮭魚,新鮮的沙拉,尤其那個沙拉醬好合我的胃口,後來還去超市買了一瓶帶回台灣。

沙拉和鮭魚 

 

好好吃的日式蔬菜,詢問木村太太如何煮,實在是日文太破(應該說不會)聽不懂,含恨啊!

好好吃的蔬菜 

 

料多實在的味噌湯,好喝!還可免費續碗耶!

味噌湯 

 

仔細回想,發現此次日本之旅根本是要來木村先生家混嘛!混吃混喝混玩,不信,你看看下篇的田園風光你就知道了。

 

同場加映如何挑選日本靜岡好吃的哈密瓜。

 

你以為歐巴桑唬你的,是木村先生教我的,當然要木村先生買來給我吃教我如何選囉!甜美的哈密瓜就由歐巴桑幫你們吃吧!哈哈哈!

 

首先挑哈密瓜要看他的紋路,這裡有三塊不同顆的哈密瓜,你們猜哪一個最好吃?

選擇哈密瓜的方法 

 

答案是:中間的那一個,紋路越凸出來的越甜,懂嗎?

最好吃是中間的那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