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REUSET Mini Utensil Set  

這是LE CREUSET Mini Utensil Set

 

有朋友真好!

 

四海之內皆姊妹更好!

 

安妮同學要從米國回來新加坡,順道回來台灣探親一下,好心的詢問一下要不要帶什麼東西?

 

「當然要囉!」歐巴桑興奮的回答,因為他們有很多的行李要搬回新加坡,所以不敢獅子大開口,那就帶些小東西吧!(歐巴桑就是愛貪小便宜)

 

LE CREUEST  

 

有多小,請看上圖。上面是我買的新玩具,好可愛的喔!一套有Condiment SpoonCondiment SpreaderPastry Brush做什麼用?還沒想到,先買再說。(敗家女喔!歐巴桑)

 

下面則是我常用的Condiment Spoon,這是上次去京都大阪的戰利品。因為買不到柳宗理鑄鐵鍋,那買個LE CREUSET的小用具聊勝於無。

 

兩組比較一下就發現有多可愛吧!

 

WMF Lemon Zester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Zester,雖然Sandra要幫我從米國帶回一支,但是她回國的時間遙遙無期,我像孟姜女一樣癡癡的等,這樣不是辦法,所以有好友從米國回來當然要利用一下。

 

這是WMFLemon Zester。好吧!我承認我是敗家女我愛名牌,你們來罵我吧!想到以後可以非常優雅的做蛋糕點心,真的是一整個大心啊!

 

但是敗家女要跟各位告白一件事,因為安妮同學住在德州要加8%的稅,而且這是在AMAZON郵購的,加上稅金和郵資真的是變得不便宜,所以下次跟AMAZON郵購一定要注意一下郵資,明明是一次郵購兩樣東西,但是卻分成兩次郵寄,是為了振興美國快遞公司嗎?真的是有夠白癡的AMAZ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