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秤

 

玩物喪志就是這樣。

 

歐巴桑雖然沒去到新加坡,可是烏節路上ISETAN百貨公司打折,歐巴桑也可以買到,這是不是太神奇了!珍妮花。

 

不囉唆,趕快來個Glass Electronic Kitchen Scale的開箱照。

 電子秤

 

原價是新幣59.99元,特價為新幣35元,豪邁地給他敗下去!

 

裝上電池正式啟用開始。

 電子秤

 

放上一顆蕃茄試試看,不錯耶!

 電子秤

 

說到此,先感謝一下W小姐好康道相報,幫我買了先墊錢就算,還要帶去曼谷轉交給她的學弟再帶回台灣,然後由先生娘取貨轉交,這個電子秤能到我的手上,真的是要唱「感恩的心」囉!

 

再來是寫給甜點大師Sandra看的。

 

因為最近歐巴桑整個沈迷於美式快速麵包或蛋糕裡面無法自拔,所以機絲頭越來越多。

 

為了要削檸檬皮、橘子皮找了好多家百貨公司和超級市場,結果在CITY SUPER的一位服務小姐建議我買這個日本製專門刨起司用,給他拿來用作削皮,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工具錯誤,還是好難削喔!所以我還是乖乖拿起小刀乖乖給他用。

刨起司器具 

 

請大師給我開釋,這個東西可以拿來用作削檸檬皮用嗎?要我多加練習就會上手,還是這根本是個錯誤的選擇?

 

謝謝大師的指導!(說實話沒關係,我不會哭,我老公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