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vols果醬  

這不是一罐普通的果醬喔!

 

好友Gabi從香港回來探親,特別帶回來送我的好物,誰叫我的「好吃」在朋友間吃出名了。

 

她告訴我網路上說FAVOLS這罐果醬非常好吃,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讓我增長一下知識。

 

上網股狗一下發現Favols創立於1966年,果醬口味超過三十款,其中玫瑰果醬更於2005Fine Food Magazine獲得Great Taste Award大獎。真是一罐有名的果醬耶!

 

送我的這罐是草莓口味,真是細心的小姐,因為歐巴桑一家非常機車,那群人遇到新的東西有時候會不敢試吃,保險起見還是草莓果醬受人歡迎。

 

這是背後的英文說明

Favols果醬  

 

再來一張開瓶照

Favols果醬  

 

早餐厚片土司塗上高級的Favols草莓果醬,搭配上星巴客咖啡,再加上主婦聯盟無農藥殘留的蜜蘋果,吼~這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Favols果醬  

 

可是Gabi,我們全家比較愛法國的鵝肝醬耶!下次叫你老公回法國時別忘記我家的伴手禮『鵝肝醬』,謝謝!

 

FAVOLS的法文網站:http://www.favols.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