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日本遊記還在寫,沒有寫完就是不安心,你說這像不像是有點強迫症?管他的,自己寫的爽最重要,呵呵~

 

這次日本之旅主要目標就是去參觀宮島的嚴島神社及白川鄉的合掌村,而所住的飯店都是麻煩木村先生幫我訂的,一泊二食(晚餐和早餐)每人10500日幣。

 

參觀完高山陣屋和古街後時間不早就來高山グリーンホテル報到。

高山グリーンホテル

 

因為不是我訂房,整個人就變成跟團模式,腦袋放空,看到這家溫泉旅館發現還真大。

超級大的溫泉飯店 

 

旁邊的楓樹有一點點變色,其實我想看紅紅的楓葉,可是老爺每到年底是他最忙得時候,害我每次只能望「楓」興嘆,下次來日本玩,不帶他了。(最好可以)

楓葉有一點點變色 

 

這棵樹粉有名喔!

這顆樹粉有名 

 

是當今皇后親手栽種的,原來我們跟皇后住同一家溫泉旅館喔。

是當今皇后種的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擺設,兩張單人床。想起旅行社跟我講的老夫老妻都喜歡一個人睡一張床,而情侶或新婚夫妻才喜歡兩個人擠一張大床。由此可見老爺和歐巴桑已經是老夫老妻了,哈哈~

房間的擺設 

 

還有個小小的電視和梳妝台,旁邊是放行李的地方。

房間一角 

 

小點心和茶包,可是茶包看起來怪怪的喔!還黑胡椒口味。

有點心和茶葉 

 

溫泉旅館的浴室都粉小,因為要讓客人去泡溫泉享受。

浴室好小 

 

小小的房間竟然還有兩張椅子和桌子,原來旁邊的窗戶就是要讓客人坐在這邊欣賞風景。

房間另外一角 

 

每層樓都會放各種尺寸的浴衣和拖鞋讓大家自行更換。

可以自行來換浴衣和拖鞋 

 

換好浴衣就去一樓亂晃。好多迷你的屋台車。

一樓大廳的擺設 

 

沒看到真正的屋台車,縮小版的也可以啦!無蝦魚也好。

好可愛 

 

吼!這個飯店還有商店街,逛街先。

飯店裡面的商店街 

 

我的媽呀!剛好遇到學生畢業旅行來到這裡,這些學生也真的粉會買。

人山人海的日本人 

 

歐巴桑逛了一圈又一圈實在沒有什麼好買的,決定把錢省下來。(最好是啦)

滿滿都是人 

 

飛驒高山溫泉本陣大浴殿在一樓,老爺和木村先生一馬當先跑去泡,歐巴桑因為身體因素含淚放棄,嗚~

泡湯的地方 

 

等他們泡完溫泉就去一樓餐廳吃自助餐,因為忙著吃飯忘記拍照,不過我覺得菜色普通,沒拍到不會遺憾,你懂的。

 

高山グリーンホテル

地址:〒506-0031 岐阜県高山市西之一色町2-180

http://www.takayama-gh.com/index.html

費用:10500円(1人)朝食、夕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巴桑 的頭像
歐巴桑

歐巴桑的碎碎唸(分店一)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ames
  • 飛殫高山我也有去過, 不過我沒有去泡湯. 只記得飛殫牛真的很好吃!
  • 我有去但是也沒有泡到湯啊!(攤手)
    也沒有大塊吃牛肉,
    那再去一次好了!(每次都找同樣的藉口)

    歐巴桑 於 2011/10/25 22:08 回覆

  • 老錢
  • 黑胡椒口味的茶包挺妙的
    我覺得日本真的很多創意食品
    上次同事也請我吃日本進口的哇沙比小蛋糕&蒜味小蛋糕
    真是虧他們想得出這種口味來XD
  • 我是小孬孬,
    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
    年輕人比較勇,
    蝦米都敢吃。
    嘻嘻!

    歐巴桑 於 2011/10/25 22: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