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被小孩、家事、工作搞到火氣超大脾氣暴躁的歐巴桑們決定要出國透透氣,好好的慰勞自己一下。

 

從開始有這個想法到訂票也拖了不少時間,然後找好團員開始規劃行程。

 

說到找團員還真的是一件難事。因為歐巴桑不隨便跟別人出國,我這麼機車,所以我的團員只有一個條件,也是最重要的一個條件,就是不可以比歐巴桑更「機車」,哈哈哈!

 

其中主要的規劃都是歐巴桑看書看網路提出建議,由W小姐用他豐富的曼谷經驗排列組合,我們前前後後更改了至少超過10遍的行程表,可說是嘔心瀝血之作啊!

 

其主要內容,套句我家老爺說的:「根本就是吃東西、買東西、做SPA、逛街而已啊!」,啊!不然你還要這群歐巴桑怎樣。(插腰)

 

W小姐將我們的行程說給她的學弟聽,她的學弟說:「這根本是松阪牛之旅。因為松阪牛都吃很好還有一直做spa而已。」,說的還真有道理耶!(鼓掌)

 

可是將我們這群歐巴桑說成牛,這樣好像有點不堪喔!所以歐巴桑決定將此次曼谷之旅取名為:「2010偽貴婦曼谷之旅」,因為我們不是真正的貴婦,只是這次矇著眼給他用力開下企,吃好住好做SPA,回家又要開始洗手做羹湯,所以過過5天的貴婦生活爽一下讓自己開心。

 

沒想到住在新加坡的安妮同學剛好也要隨著夫君去曼谷出差,上次去新加坡沒碰著他,這次竟然要在曼谷相見,真的是太神奇了!

 

W小姐將行程表傳給她看,她忍不住說了:「貴婦就貴婦,為什麼加「偽」? 太自貶身價了!看了很不爽,應該叫「節儉持家貴婦」。如果嫌名稱太長,「山寨貴婦」也比「偽貴婦」好聽。手機有山寨版,貴婦也有山寨版囉!哈哈!」

 

果然安妮同學是有給她唸過書的,取的名字就是不一樣,所以歐巴桑決定了!要將這次的曼谷之行取名為「2010山寨貴婦曼谷之旅」。

 

我家老爺說:「取什麼名字都一樣啦!反正你們這群歐巴桑小姐去玩,一定會在曼谷吵翻然後回來老死不相往來。」

 

吼!有這麼壞心的老爺啦!我知道他是酸葡萄心理,沒關係!下次我再帶他去曼谷玩,讓他見識一下泰國的進步。(其實是歐巴桑想再去玩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