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去大陸爬了黃山看了宏村遊了蘇州,七月全家去帛琉曬傷浮潛看水母,出國旅遊的扣達已經用完,明明是要等到明年才有經費出國去玩樂,沒想到前一陣子歐巴桑身邊發生好些事情,整個人情緒低落到低點,真的快要抓狂,快要崩潰,快要裸奔(最好會),親朋好友知道之後皆發出國際邀請函讓歐巴桑感動到落淚,老爺發現再這樣下去可能連煮飯婆這個位置都要換人柳!決定放假讓歐巴桑獨自一人出國去散心。(歐耶!)

 

因為決定的突然,反正歐巴桑什麼沒有就是時間多,所以搭國泰航空9000元含稅,晚去早回,來個首爾小旅行隨性亂晃散散心吧!

 

雖然是散心隨性舒壓之旅,可是文盲加上聽障的歐巴桑還是做點功課會比較好,上網估狗發現LEEUM三星美術館有意思柳!

 

你看看,這隻蜘蛛好撩人吧!這是法國雕塑家路易斯 布魯喬亞(Louise Bourgeois)的作品,蜘蛛有名字叫做Maman

三星

 

人算不如天算,等到歐巴桑真的去到LEEUM發現蜘蛛跑掉了!!!!竟然出現很多鋼彈!!!!這是怎樣????

前言2 

 

回來估狗一下發現竟然是我喜歡芝加哥千禧公園的大豆子:Cloud Gate的英籍印度裔雕塑家Anish Kapoor的作品,呵呵!沒想到這些鋼彈還這麼有來頭柳!

 

海妹邀請我去首爾玩,怕我白天無聊,丟了一個網站給我瞧瞧,不瞧還好,一瞧就報名了兩個徒步行程,這真的是我的菜啊!去之前忐忑不安,參加回來拍手叫好!真的是可以按100個讚啊!等我以後分享柳!

http://www.visitseoul.net/cb/statics.do?_method=includePage&url=http://dobo.visitseoul.net/web/_cb/useInfo/userGuide.do&m=0004004004005&p=04

前言3 

 

這次去海妹用盡心力安排行程,除了陪吃烤肉外,還要捨命陪歐巴桑去滑雪,這是我們生平第一次滑雪,真的是太好玩啦!一整個沈迷到不能自拔,真的不是因為教練帥喔!

前言4 

 

最後歐巴桑不知道該喜還是悲,竟然遇到首爾下大雪!相信大家都非常羨慕我,可是我超級怕冷怕凍!你們瞧瞧,這是海妹丟給我首爾的氣象預報,根本是要我直接冰凍在首爾嘛!

首爾天氣 

 

結果氣象預報的很準,我去的第二天開始下大雪,至少下了三天以上,而且氣溫每況愈下,根本是零下五度起跳,零下10度算什麼啊!經過這樣的急速冷凍訓練,現在台北的天氣真的是太溫暖啊!哇哈哈!

 

雖然只有短短的七天,前扣後扣的應該只剩下五天,萬萬沒想到這次去散心真的有得到抒解,衷心的感謝海妹和小麥熱情招待,也謝謝老爺的熱情贊助,讓歐巴桑又回來變成一條龍!哇哈哈!(插腰神氣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