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首爾搭的是國泰航空,晚去早回,就是貪他便宜,反正住在海妹家,旅館不用錢,所以就給他選下去。

 

好久沒有搭國泰航空,連去香港也是搭長榮航空,看看這次歐巴桑的水果餐有沒有好吃。

 

這是歐巴桑去程的水果餐,裡面有西瓜、鳳梨、哈蜜瓜,用肚子想也知道哈蜜瓜不甜,自從吃過日本靜岡出產的哈蜜瓜,其他的都不好吃啦!嗚~~~

IMG_0024.JPG  

 

除了水果還附上郭元益的鳳梨酥和蘋果汁。你以為歐巴桑這樣就會飽?當然不可能,我還帶著八方雲集的煎餃去吃,因為我實在討厭飛機餐,怎麼吃都不喜歡,唉!難搞的歐巴桑啊~

 

下面是老爺的咖哩飯,老爺說不錯吃喔!因為歐巴桑不喜歡咖哩,所以無法證實。

IMG_0028.JPG  

 

接著是從首爾回台北的水果餐,這個可豐盛多了。有香蕉一根、西瓜、鳳梨、蘋果、橘子、葡萄、梨子和哈蜜瓜,而且品質比去程好太多了,真不知道從台北飛去首爾的水果餐是台北還是香港準備的,歐巴桑要大聲說:不合格,量少又不甜。

IMG_0454.JPG  

 

老爺回程的飛機餐是什麼麵,因為不是我吃的,搞不清楚。不過草莓優格是我解決的,不錯吃喔!

IMG_0453.JPG  

 

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的行程報告完畢!

 

你說我騙你?

 

沒有啊!

 

我們第一天是傍晚510分的飛機,到達仁川機場已經是當地晚上8點半以後,出了海關,找了一下車子,回到海妹家都快11點,所以明天請早。

 

第六天就是最後一天是搭早上9點半的飛機,一大早就請海妹送我們去搭機場巴士,回到台灣才早上11點多,你說是不是很爛的班機時間。就是因為住海妹家,所以我們不計較,哈哈!

 

說到仁川機場真的要讚美一下又大又美廁所又乾淨。

 

最後一天班機很早所以提早到仁川機場鬼混,慵懶的找家咖啡廳吃早餐,吃著吃著發現對面有一家好大的藥局,在國際機場裡面耶!沒給你騙!

 

你以為小貓兩三隻?錯!大錯特錯!人潮是絡繹不絕,活活把我們兩個嚇死,已經要上飛機了,還來買藥吃,真的是有夠強啊!

IMG_0443.JPG  

 

你看看!你看看!連拿著柺杖的先生都來買藥吃。他們不是買著帶上飛機備用,是當場吃耶!夠強喔!

IMG_0446.JPG  

 

我們以為海關外面有藥局就算了,過了海關以後我們還看到至少有兩家藥局,這真的是太神奇囉!

 

因為我去過一些國際機場,從沒有看到機場裡面有藥局賣藥,歐巴桑這次真的是開了眼界,好好玩耶!

 

有人在別的機場看過藥局賣藥嗎?若看到要說來聽聽,讓大家聞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