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我從首爾回來了!

 

越老越發現我的人生真的是太精彩了!

 

一輩子沒想過會去韓國玩,除了對韓國文化沒興趣去瞭解,也不哈韓,衣服化妝品明星一個都不認識,且韓國食物對我來說也太辣,那我幹嘛去首爾玩啊!

 

就是因為「海妹」咩!因為海妹親情的呼喊,讓我抱持著勞軍的心情去慰勞她,加上我從沒去過韓國,那就去開開眼界囉!

 

這趟跟老爺兩個人在首爾走五天,因為大部分時間都是用走的,所以可以說走遍首爾精華區(北村、仁寺洞、明洞、南大門等)。雖然混在韓國的人群中不會被發現,但是兩個就像是外星人一樣,看不懂韓文,聽不懂韓語,完全不知道在裡面混啥的。真的是又瞎又聾啊!所以這次之旅就稱做「又瞎又聾的首爾之旅」吧!

 

我們是兩大箱的食物加上手提一包去勞軍,沒想到回程更是精彩啊!除了兩大箱不變重量更重外,還外加手提兩大袋,身背兩大包的凱旋歸國。我到底是買了什麼東西啊!?(抓頭)

 

此趟之旅讓我對韓國刮目相看,首先仁川機場讓我大吃一驚,真的是沒話說的大,設計新穎,內部設施先進,連廁所都讓我讚不絕口,哈哈!千萬不要小看廁所,這會讓來訪的遊客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象喔!

 

到了首爾市區看到清溪川和街道,真的是比台北市乾淨,街道設計高樓大廈,無一不顯示他們進步的決心。而北村古蹟的保存,也讓我非常感動,對於古蹟的保持,韓國人也是盡心盡力去做,古老的東西破壞容易,保存難喔!

 

韓國的食物幾乎都是辣辣的,歐巴桑可是卯足了勁去找比較不辣的食物,例如:人蔘雞湯、雪濃湯、韓國烤肉、石鍋拌飯、海鮮煎餅等,還真的是不錯吃。

 

最最誇張的是,我和日本好友木村先生相約在首爾碰面看櫻花,約定的時間是420日,我想這麼晚看個鬼啦!沒想到我們四個人竟然真的在首爾看到櫻花,你說這是不是太神奇了!哈哈哈!海妹說平常應該是4月初就盛開了,沒想到今年比平常晚了兩個禮拜,我就說嘛!注定要看到櫻花就是要看到囉!(插腰神氣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