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6.JPG

 

「紅包」這個東西小時候是期待的很,到我這種歲數是有出無進的,要老到一定程度它就會回到我的身邊。

 

可是今年奇怪的很,竟然還讓我收到兩個大紅包,真的!超大的!

 

第一個是我家老爺大哥送的,意外到不行。你們一定意外我怎麼會收到,我也很意外好嘛!連我家老爺都沒給我,老爺解釋說他的錢都在我的手裡,還需要送嗎?(藉口一堆)

 

大哥的紅包真的很大耶!讓我嚇到以為他拿錯了,還要還給他,爆笑吧!其實我和老爺能感覺出大哥的心意,真的是太謝謝大哥囉!讓我感動到想哭咩!

 

另一個紅包也意外到不行,是御用中醫送的,好玩吧!這個紅包是也是很大,是面額很大,請看:

IMG_0057.JPG   

 

IMG_0058.JPG    

 

炫吧!當我收到紅包時還不好意思呢,平常都是御用中醫幫我一大堆的忙,應該我送他紅包才對,但是我一打開後就決定收下,根本不還他,因為這個紅包太炫啊~~~~~~~~

 

新年新希望!

 

希望明年我還有紅包!

 

完全是沒救的歐巴桑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