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當完了農夫農婦,巴度已經夭了,趕快吃完木村太太豐盛的早餐就出門去玩耍。

 

因為歐巴桑是日文文盲而且客隨主便,接下來的行程完全不知道我們要去哪裡玩,就任由木村先生帶著趴趴走囉!

 

對於日本的歷史歐巴桑根本搞不清楚,仔細想想也只認識徳川家康、織田信長、豐臣秀吉而已,誰先誰後根本混在一塊,所以木村先生帶我去的掛川城在他們戰國時代有著重要的地位,剛好他們也有出現,所以就隨便逛囉!(我是說我啦!他們可是很認真的逛喔!)

 

噹!噹!掛川城出現囉!趕快把車停好去逛城。

掛川城

 

歐基桑帶頭走前面,好小的一個門喔!因為跟我看過的大阪城相差很多。這是普通日本人逛的地方,所以沒有任何一個外國觀光客,ONLY TWO!哈哈!

城門 

 

旁邊的看板寫著掛川城的歷史,有看沒有懂,啦啦啦!混過去。

掛川城的歷史 

 

買好票往上爬,太陽高高掛在天上,感覺城怎麼這麼高?好熱啊!

吼!要爬上去 

 

走到門口一看,咦!好小的城,應該說是小而美的一座日本城,蠻可愛的。

小而美的掛川城 

 

往下看旁邊還有一座建築物,做什麼用?不知!不要問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觀光客歐巴桑。

往下看旁邊的一間房子 

 

進去以後往上爬,看到一個好玩的東西。雖然只看的懂「石落」兩個字,聰穎的歐巴桑也猜得出意思來。

城堡的機關之一 

 

有敵人來,石頭給它用力丟下去啦!讚吧!可是歐巴桑心裡暗自嘀咕這樣真的有效嗎?

可以丟石頭下去 

 

爬到最上面看完風景就趕忙跑去隔壁的房子參觀。

去參觀旁邊的房子 

 

這間建築物有拍過戲耶!雖然有秀出是哪一齣日劇演員是誰,可是我全部不認識,哈哈!

這裡有拍過戲 

 

裡面還有中庭耶!好可愛的一棵小樹。

小小的中庭 

 

廚房的屋頂還有雕刻,真美,但是不怕油煙燻黑嗎?

除房屋頂有刻圖案 

 

逛完出來上完便所,跟掛川城說掰掰囉!

跟掛川城說掰掰 

 

你問我掛川城文化之旅有何收穫,嗯!好像……….,不要問我啦!不知。

 

接下來時間還早,我們就去YAMAHA開的一家度假村晃晃。那家度假村在哪裡?我想應該是在靜岡,其他不知,我就跟你們說我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觀光客嘛。不可以再問我了。(生氣狀)

 

這個樂園裡面有很多設施,我印象裡有飯店三間、小型賽車場、滑草場、網球場、溫泉、高爾夫練習場、9洞的高爾夫球場、騎馬場、足球場還有溫泉可以泡,蠻大一區的。

 

因為中午到了,我們先來這家餐廳吃自助餐。因為菜色普通,不照了。

這是YAMAHA公司開的遊樂園及餐廳 

 

吃完飯就租部電動高爾夫球車在度假村裡面亂逛起來。這是小9洞的高爾夫球場,因為球季太高超,不屑在這裡打球。(其實是球技太爛怕丟臉丟到國外去,哈哈!)

裡面來有小9洞的高爾夫球場 

 

裡面的設施非常多,加上陽光普照,中午時間太陽照到我頭昏眼花,忘記拍照了。反正就是一個度假村啦!

 

我們逛完就打道回府準備去吃晚餐囉!

 

好爛的結尾啊!(心虛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