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旋麩醯氨酸     

L - Glutamine 左旋麩醯氨酸

 

這是什麼碗糕?念起來非常繞口,可是對於癌症病患可是非常好的營養品耶!

 

 

這麼大一罐才36美金左右,可以喝個220天,真的是太便宜了!

左旋麩醯氨酸 

 

話說最近歐巴桑是忙到昏倒再昏倒,家中老人一個個生病,所以忙到沒有心情更新部落格,加上小孩放暑假,一整個心煩。

 

Sandra這位好友發現我都沒有更新部落格,所以來信詢問關心一下,發現問題大條耶!所以特別介紹這個好物給我,還幫我帶回來,抱著好康道相報的精神,所以跟各位格友分享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rhVRI_yRHBLSY.f7ZlkMuwzs/article?mid=2877&prev=2880&next=2875

 

下面這個網站醫生解說的有夠清楚,若不瞭解可以去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JZf62v5h9M

 

.............................這是敗家的分隔線..................................這是敗家的分隔線........................................

 

就說過有朋友真好,Sandra因為機票便宜,飛回來探親,順便幫我帶些東西安慰一下孤苦的心靈。(當然是自己付錢!)

 

首先介紹一下我最新敗家的COACH包包,這是今年年中我託Sandra幫我買的,原本預計年底才會到手,沒想到現在就在我的懷抱,太感動了!(喜極而泣)

COACH包包 

 

這個白色的包包除了可以側背,還可以斜背喔!真的是太讚了!(還在哭泣中)

 COACH包包

 

妳看看裡面黃色的內襯,一整個清爽,這個包包我好愛喔!看過的人皆說讚!最重要是價格才美金373.50,有沒有天良啊!Sandra我愛妳!Sandra我愛妳!Sandra我愛妳!……….

COACH包包 

 

接下來介紹Zester Grater美金14元。

Zester Grater 

 

自從我迷上做甜點,工具是越買越多,就好像女人的衣服永遠少一件。這個用具曾經在台灣的烘焙用具店看過,超貴的,幾乎一千元一支,但是有愛心的Sandra願意幫我買一支回來增加我的功力,感謝甜點大師的支持啊!

 Zester Grater

 

我發現這篇的文章的標題應該是「好友Sandra的愛心」,若不是有她的鼎力支持,我哪會有這麼快樂的文章啊!(一直喜悅的哭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