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濃巧克力圓圓餅  

 

小時候的我挑嘴愛吃零食,但是父母沒多餘的錢讓我吃,慢慢地變的也不愛吃零食了。

 

但是挑嘴的壞習慣沒有改的完整,歪嘴雞的症狀常常復發。

 

還好零食不怎麼愛,加上選擇性的挑嘴,不然我會肥屬喔!

 

上面這包零食是黃娥從日本買回來送給我家小孩的禮物,歐巴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偷吃了一小塊,驚為天人。

 

對於零食心如止水的我一不小心就吃完了,真的是太誇張,這可是從日本坐飛機來的,還好只有一包,不然我慘囉!

 

話說星期二是我家小姐的國中畢業典禮,結束後好吃的母女檔就出發去天母SOGO探險,午餐就在頂樓的美食街解決,小姐吃的是親子丼,沒原則的我選擇天婦羅咖哩烏龍麵。為什麼要這麼說,因為我不敢吃咖哩,但是一位好像在美食街服務的日本老先生跟我大力推薦,歐巴桑粉孬種的接受建議,當我端上來時小姐用著驚訝的眼神看著我。更誇張的是吃到一半那位老先生還跑過來問我:「喔伊西?」,嚇得我連聲說讚!

 

晚上老爺說:「你真的是日本老先生的殺手,更應該說是夢中情人喔!」分明是要嘔屬我。

 

明明要介紹這包零食卻可以說到那頭去,真的是老囉!

 

回題!

 

吃完午餐就去逛地下一樓的CITYSUPER,這家超市都是賣些進口高貴粉貴的舶來品,所以歐巴桑只有買義大利千層麵回家做,買一送一的油豆腐回家吃,閒晃中看到這不是我愛吃的零食嗎?趕快把架上僅存的兩包都搜刮回家。

 

真的是不錯吃,價格呢?我忘記了,好像是50元還是55元,反正大約就是這樣。有機會可以買吃吃看,看看連歐巴桑都喜歡的零食是不是不錯吃。

 

關於這包「香濃巧克力圓圓餅」不是我取的名字,你也知道我是日文文盲,所以我是看後面的中文品名照抄下來,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