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麵包   

噹!噹!漂亮吧!這是我做的「香蕉麵包」喔!好香又好吃真的沒在給你騙。

 

我很喜歡吃美式的香蕉麵包,尤其二月份去了趟溫哥華,更想吃這種家常的味道,所以一直嚕Sandra甜點大師教我。

 香蕉麵包

 

這就是Sandra特別為我寫的「香蕉麵包」食譜,好光榮喔!嘻嘻!

http://tw.myblog.yahoo.com/jw!rhVRI_yRHBLSY.f7ZlkMuwzs/article?mid=1659&prev=-1&next=1633

 

她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非常仔細,而且材料簡單明瞭,新手一定要去看她寫的,好讚喔!我呢就簡單明瞭的再說一遍。

 

菜名:香蕉麵包

 

材料一:白糖1杯、雞蛋2顆、奶油1/2

材料二:麵粉1 1/2杯(Sandra是用1 1/4杯,因為她說美國香蕉比較乾)、蘇打粉1小匙、鹽巴1/2小匙、香草精1/4小匙

材料三:香蕉3根(必須要非常熟)

 

作法:

1.先將烤箱預熱至350

 

2.將材料一攪拌均勻,再加入材料二攪拌均勻。

 

3.香蕉去皮壓成泥狀,再加入步驟2攪拌均勻。

 

4.烤盤上抹上奶油及灑上麵粉,倒入步驟3之材料於烤盤中,放入烤箱烤60分鐘即可。

 

簡單吧!容易吧!因為性急的歐巴桑根本等不到香蕉變黑就烤了,可是味道一樣迷人,Sandra真的一樣好吃啦!不要罵我啦!

香蕉麵包 

 

Sandra告訴你一件出搥的事情,因為想吃又再做,所以今天晚上一邊做菜一邊烤香蕉麵包,忙碌的歐巴桑手忙腳亂將香草精搞錯弄成日式香菇醬油,因為都是黑黑一瓶,但是歐巴桑不想浪費,又再加入香草精繼續下去,烤出來我和我婆婆試吃發現味道一樣耶!這真的是太神奇了!珍妮花!哈哈哈!(白癡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