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jang;es cafe Yaletown  

 

二月份去了趟溫哥華訪友,住在溫哥華市區Yaletown的公寓,那個地方蠻有趣的,有機會再說。

 

我是一個重度咖啡癮者,好友知道,下午散步時就帶我去不同的咖啡店喝下午茶,真的非常多家喔!

 

首先介紹這家Bojangles Café Yaletown,當我們沿著海邊散步時看到就進去休息一下。

Bojangles Cafe Yaletown  

 

這是它的內部裝潢很有異國味道。(廢話!你在溫哥華耶!)

內部裝潢  

 

另外一邊大部分是是高腳椅。

內部裝潢  

 

我們做靠窗沙發的位置,看著海邊的風景,陽光照過來,真的是舒服呆了!

沙發  

 

這是櫃臺,販賣好多種蛋糕餅乾三明治等,另外一邊還有冰淇淋耶!為什麼我這麼驚訝,因為那幾天的溫度在攝氏零度到五度左右,雖然有陽光,可是凍得我唧唧叫。

櫃臺  

 

沒水準的歐巴桑到哪裡都叫拿鐵,味道不錯。

拿鐵  

 

朋友點的紅蘿蔔蛋糕,看起來普通可是不錯吃耶!我喜歡!

紅蘿蔔蛋糕  

 

吃完這家還有別家,等著吧!

 

Bojangles Café Yaletown

地址:1097 Marinaside Crescent Vancouver BC V6Z2Z3

電話:(6046837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