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來個炫燿文!

 

太陽劇團雖然是120日去看的,可門票卻是開賣第一天的中午12點去搶購的,精彩吧!

 

一生必看一次的太陽劇團來台灣演出,說什麼全家一定要去開個洋葷。

 

知道太陽劇團是2000年左右的事,那時全家還住在新加坡,看到捷運站BUGIS旁邊的空地有好幾座白色帳篷,問朋友這是什麼?她說這是遠從加拿大來的世界聞名馬戲團,但全部都是人在表演喔!票早在半年前就賣完了,買不到啦!當場我放在心上,雖然好奇,但總是要忍住。

 

沒想到「太陽劇團」要來台灣表演了,雖然相隔快10年,總是可以相見,心中的興奮讓家裡小孩也跟著嗨起來。

 

這就是價值一張3900元的票,超貴的!所以年假在家玩賓果,不出去玩啦!(藉口一堆的歐巴桑)

太陽劇團的票                        

 

晚餐後全家搭公車去看戲!這是晚上的白色帳篷。

晚上太陽劇團的帳篷 

 

進一點看。

 進去圍牆內看到的帳篷

 

走進圍牆後往右邊看,這是什麼?

 進去大門後的右手邊

 

是「售票處」!最好還有票啦!雖然票早已銷售一空,但是忠於原味「售票處」還是要擺出來。我覺得全部裡面最輕鬆的工作人員就是這裡的人,一隻貓都沒有!

 原來是售票口

 

越來越靠近帳篷,大家越來越興奮。

 越來越靠近帳篷

 

前面擺著各國的國旗,我們的國旗在中間,讚啦!

 各國的國旗

 

進去帳篷後看到帳篷上有投射的ALEGRIA

投射在帳篷上 

 

一進去帳篷就看到販賣紀念品的地方,好好來逛一下。

進去帳篷後馬上看到紀念品販賣處 

 

超多人買紀念品結帳,歐巴桑因為錢都拿去買票,沒錢買紀念品了。(泣)

 一堆人結帳

 

超愛這些帽子,好想買一頂啊!(超愛作怪的歐巴桑)

 超想買一頂的帽子

 

這些電視一直播放太陽劇團其他的劇碼。

 一直播放太陽劇團其他的劇碼

 

帳篷的兩側販賣飲料和甜的爆米花,這是可以帶進去會場吃的。

這邊是販賣甜的爆米花和飲料等 

 

贊助商ING的賽車。

ING贊助的跑車 

 

好多人跟這輛車照相。

 好多人跟他照相

 

看到F1賽車就想到W小姐和V小姐,因為W小姐有看到新加坡的F1,而V小姐有看到上海的F1賽車,含恨啊!

 F1的跑車

 

繼續往裡面走,可以看到這個標示。(老爺說只有妳這個鄉下土包子在拍照)所以晚上730開始看表演,要一直到晚上1000才結束,過癮喔!

 表演時間表

 

女廁所,好多人排隊。(果然是鄉下土包子,連廁所都在拍)

 女廁所

 

這也是賣爆米花的地方,最後我公公買了一包給我家少爺吃,還不錯吃啦!

 也是賣爆米花的地方

 

帳篷外的座椅讓觀眾休息喘口氣的地方。

 帳篷外的座椅

 

那一區是VIP的地方,有比較高級嗎?(有!錢付的比較多,哈哈!)

 那一區是VIP(付較多錢的)

 

這是進入表演場地的入口,我們要去看表演了!掰掰!

進入表演場地的入口 

 

問我好不好看?當然好看啦!(這麼貴的門票耶!)我家小姐愛到不行,公婆也很高興。

 

你問我裡面最喜歡哪一個人物?就是這個騎著馬的小丑(我家老爺說是驢子),我的最愛!真的是可愛到爆表,笑到眼淚都流出來,真是一流的演出啊!

 我最愛的小丑

 

若想要知道ALEGRIA到底在演什麼碗糕,就自己去中文官方網站瞧囉!

 

太陽劇團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cirquedusoleil.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