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尚洲切仔麵     

 

這家店是我的乒乓球教練介紹的。

 

歐巴桑練完乒乓球時非常飢餓的詢問教練何處有好料?我才不管他運動玩後30分鐘不要吃東西,這樣反而會變胖。美食當頭一把刀,咦!好像用錯了喔!

 

這家就在蘆洲三民高中圍牆對面的巷子內,它的路口是一間土地公廟(我猜的)。從巷子進去沒多久就可看到店面。

不起眼的門口 

 

已經去過多次,一直忘記照相,這次去剛好在減肥期間,戰鬥力大減,沒辦法吃很多。

 

我和我家小狗的乾媽都是點切仔米粉。湯頭清爽,我非常喜歡。

米粉 

 

來盤竹筍,也是好吃!

竹筍 

 

順便切份三層肉,因為是早上新鮮的豬肉,吃起來有甜味耶!旁邊的紅燒肉是老闆贈送的。在點餐的時候剛好老闆拿出這條紅燒肉,原來是朋友送的,我厚臉皮的也要吃,分到一杯羹,運氣真好!

三層肉 

 

這個沾料不錯吃,但是會辣喔!

 有辣味的沾醬

 

在蘆洲有好多有名的切仔麵,下次有機會還要去別家嚐嚐。

 

和尚洲切仔麵

營業時間:早上700~下午賣完為止。(聽說的)

地址:蘆洲市民權路7211

電話:(0222813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