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台北仁愛店

 

這就是前一陣子超夯來自法國的PAUL麵包店

 

終於受不了自己的亂髮,所以忍到今天老爺上班小孩上學的時間好好弄一下頭髮。弄好頭髮大約下午一點鐘,心想美容院離仁愛圓環不遠,就晃著走到PAUL麵包店來了。它的櫥窗擺飾蠻美的,看起來賞心悅目。

PAUL的櫥窗裝飾  

 

因為已經過了中午用餐尖峰時間,所以馬上有位子,這是內部的裝潢,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內部裝潢        

 

我的餐桌

我一個人去吃 

 

三明治套餐附的磨菇湯,湯裡面有一片麵包。

中午三明治套餐的磨菇湯 

 

套餐附贈的咖啡,因為我不要奶精,所以左邊是添加咖啡用的鮮奶。

套餐的熱咖啡 

 

這是方糖,包裝的好可愛。

方糖 

 

主角上場囉!因為天氣冷我點熱的香腸焗烤三明治,PAUL是以原味三明治麵包做外層,抹上自製白醬,內夾上香腸,上面加上浸泡鮮奶油的法國愛曼達乳酪絲(他們說的)而後焗烤。右上是生菜沙拉,醬汁屬於油醋醬酸酸的。

香腸焗烤三明治(熱的) 

 

歐巴桑因為要減肥非常有節制,只吃了一塊喔!是全部的三分之一,有乖吧!剩下兩塊打包當我家小孩明天的早餐,我真是一個勤儉持家的歐巴桑啊!(最好是啦!)

 好吃的麵包裡面有德國熱狗,上面是起司

 

它的麵包不錯吃,但是價格非常不便宜,嚐嚐鮮是還可以,我點的香腸焗烤三明治套餐加上一成服務費總共402元,真的是有貴呦!

 

PAUL

仁愛店: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

電話:(0227713200

營業時間:0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