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樓進去看到茹絲葵往上走        

各位一看就知道我要去吃什麼了吧!

 

嫉妒!嫉妒!嫉妒!(我聽到群眾吶喊的聲音)

 

這是別人請的啦!貼出來炫耀一下,嘻嘻!

 

乾兒子一家從大陸飛奔回來參加叔叔的婚禮,在忙碌的行程中,回去前,趕忙找個藉口吃一頓,就說是乾兒子的生日吧,真的是他的生日但也是大人們的藉口。

 

這家餐廳好久前去吃過,牛排真的是不錯吃,但價格就非常的沒人性(貴),所以這次有人請,當然舉雙手參加,沒有白吃的晚餐啦!下次等他們回來我也要泉湧以報,「三井」怎樣?(自己好吃就說一聲)

 

餐廳在二樓,有看到小姐手上拿的生日蛋糕嗎?真的是過生日啦!

 往二樓的樓梯

 

每個人的位置都有一本高貴很貴的菜單

 位子的布置

 

桌面布置讓人感覺溫馨

桌面感覺溫馨 

 

因為人數眾多,所以訂了包廂

包廂 

 

大家到齊開始點菜,服務員的介紹非常詳細人又好,不建議吃套餐,因為價格並沒有優惠,不如單點大家分著吃。

 

首先端上來熱呼呼的法國麵包,好吃

熱熱的麵包 

 

抹上軟軟的奶油,香啊!肥啊!大家拼起來續了好多次。

奶油 

 

這是餐前菜:生煎日式鮪魚片360元,旁邊黃色的布包的是檸檬,這道菜我覺得還好,可能是我不怎麼喜歡吃海鮮的關係

生煎日式鮪魚片360元          

 

這道紐奧良烹蝦390元則是一整個讚啦!一下子就被搶光了。法國麵包沾上它的醬汁又可以再吃幾塊。

紐奧良烹蝦390元 

 

紐奧良蟹肉糕390元,也是沒天良的好吃,每個人都只有一塊嘗鮮,珍惜且慢慢咬。

紐奧良蟹肉糕390元 

 

檸檬包成這樣好可愛喔!幾出汁,種子也不會掉下來,漂亮的裝置。

檸檬 

 

大姊夫和我家老爺一人一瓶冰啤酒(警語:酒後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男士的啤酒 

 

服務生建議我們點個4份龍蝦湯大家分來喝(每份280元),真的是不錯喝啊!

龍蝦湯280元(均分來喝) 

 

青花椰菜新鮮好吃

青花椰菜 

 

磨菇也不錯吃

磨菇 

 

馬鈴薯泥是有名的配菜,濃郁好吃

 馬鈴薯泥

 

點牛排時服務生建議我們熟度選擇Medium rare,因為盤子是熱的,會越吃越熟

 

首先當場的是我家少爺吃的菲力牛排 12-ounce 1430元,鮮嫩多汁,但是我家少爺一直搶著偷吃別人的牛排,所以最晚一個吃完的。

菲力牛排 12-ounce 1430元    

 

壽星和大姊夫吃同樣的紐約牛排 16-ounce 1590元,說實在,肉質好吃有嚼勁。

紐約牛排 16-ounce 1590元 

 

剩下的兩個人一組分食肋眼12-ounce 1290元和菲力牛排 12-ounce 1430元各一半,一次可以吃到兩種,真過癮。

肋眼12-ounce 1290元和菲力牛排 12-ounce 1430元各一半 

最後給各位看看甜點

甜點 甜點 甜點 甜點  

 

我們都沒點,因為有生日蛋糕啦!但是餐廳知道這是生日晚宴,所以送上一個小甜點上面叉了一根蠟燭,真是有心,當然是壽星和小朋友們一起享用。

餐廳送壽星的甜點   

 

因為是歐巴桑買的蛋糕,所以私心的買了最愛吃的紅葉鮮奶油巧克力蛋糕來吃,沒辦法!我就是愛吃。

紅葉生日蛋糕 

 

其實跟大姊一家感情好到不得了,我每次發現新餐廳,馬上會找大姊夫一起去試吃,我們兩個真的是愛嚐新又愛吃,好餐廳、好食物,還一定要對的人,吃起來才心情愉快又爽快,那大姊和我家老爺則是陪伴我們的人,哈哈!因為他們不像我們兩個這麼囉唆挑剔。

 

期待過年他們回台灣,我一定要找一家他們沒吃過的餐廳,好好請他們一頓,「三井」如何?(歐巴桑你鬼打牆啊!一直在說三井)

 

茹絲葵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電話:(0225458888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