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少爺小姐段考結束,想說帶他們出去吃吃飯解放一下,打了電話給老爺:「晚上我們三個去找你吃飯好嗎?」

 

老爺有點為難的回答:「我跟OOO約好下班後要打乒乓球耶!」

 

什麼嘛!根本是「見球忘親人」,沒關係!我們三個人自己去吃好料。

 

等到下課時,小姐打電話來問:「媽,等下我可以跟同學逛街1小時就回家。」

 

我遲疑的說:「可是我想帶你們去吃蛋包飯耶!那樣會來不及。」

 

接著就聽到小姐大喊說:「我要回家去了,我要去吃蛋包飯耶!」

 

隱約聽到她的同學說:「你真不夠義氣。」

 

原來我家小姐「見吃忘友」是遺傳自我家老爺的。

 

等到他們回來,馬上就殺去他們心目中第一名的蛋包飯專賣店去。

 

這就是Fu diner 蛋包飯專賣店的大門

Fu diner大門 

 

平常我們都是點主餐加上C套餐120元,還加一成服務費。這是C套餐的飲料

C套餐飲料 

 

C套餐的甜點有四種可選

 C套餐甜點

 

我都是點冰的水果茶

 冰水果茶

 

少爺和小姐都是點冰奶茶

冰奶茶 

 

他們的玉米濃湯可以吃到碎碎的玉米粒,不錯喝

 玉米濃湯

 

沙拉

 沙拉

 

少爺點的焗烤奶油起士蛋包飯,180

 焗烤奶油起士蛋包飯

 

小姐點的焗烤奶油起士肉醬蛋包飯,220

 焗烤奶油起士肉醬蛋包飯

 

好濃的起士,我家小孩超愛吃焗烤的

 濃郁的起士

 

歐巴桑每次都點傳統的日式可樂餅蛋包飯,180

 日式可樂餅蛋包飯

 

剖面圖瞧瞧,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蛋包飯

 日式蛋包飯剖面圖

 

美麗的日本老闆娘推薦鬆餅馬鈴薯好吃,雖然已經飽了,還是點來吃吃看,每份110元,幾乎是我家少爺嗑光的

 鬆餅馬鈴薯

 

我蠻愛吃他們的焦糖烤布丁

 焦糖烤布丁

 

少爺的起士蛋糕,因為他要吃鬆餅馬鈴薯,蛋糕最後進了我肚子

 起士蛋糕

 

小姐最近迷上了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

 

Fu diner 蛋包飯專賣店

電話:(028773385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